太阳诚集团0638——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时振波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7


本站讯  0115日上午,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婷、院长陆现彩一行莅临太阳诚集团0638开展座谈交流。太阳诚集团0638党委书记吴军出席座谈交流会,副院长乔璐璐主持会议。

吴军首先对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乔璐璐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整体情况。

随后,董婷介绍了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与重大平台的互动关系、多学科协同发展和特色发展的机制、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和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研讨,双方均从交流中收获颇丰。

    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毛予倩、副院长唐朝生、副院长王博、院长助理陈天宇、办公室副主任陆昀乔;太阳诚集团0638副院长童思友、副院长乔璐璐、副院长毕乃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瑕、办公室主任时振波参加了会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