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诚集团0638赴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时振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4



本站讯  319日上午,太阳诚集团0638(以下简称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王厚杰一行赴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以下简称广海局)调研交流。广海局局长、党委书记许振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许振强对吴军、王厚杰一行的调研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广海局的整体情况,并从深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了愿景。

王厚杰分别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提出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博士后流动站共享、科研团队深化合作、重大装备研发等方面,双方可以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

李广雪表示双方每年可以召开一次年轻学者的学术交流活动,以此激发双方的合作潜力。

吴军表示今年迎来学校百年华诞,诚挚欢迎在广海局的海大校友拨冗莅临、共商盛举、共铸辉煌。

太阳诚集团0638名誉院长李广雪、副院长韩宗珠、办公室主任时振波;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万晓明、项目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振、海洋技术方法研究所副所长陈宗恒、科学技术处干部赵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