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诚集团0638赴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时振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0


本站讯  319日下午,太阳诚集团0638(以下简称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王厚杰一行赴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南海所)开展调研交流。南海所副所长林强、所务委员夏少红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与会双方对本单位发展历史、职能定位、主要研究方向、当前发展优势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围绕海洋地球科学科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共享科考航次等开展了深入交谈。

林强感谢了学院对于海洋地球科学人才的培养、肯定了双方在推进和执行共享航次任务方面的共同努力。

吴军感谢了南海所为青年科研人员提供的宝贵平台、敢于在国家重大项目中任用青年科研人员、培养海洋强国青年后备力量。

王厚杰期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让海洋人才到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所长,服务国家海洋战略发展需求,并希望借助学术论坛的形式促进双边青年科研人才的交流和培养。

李广雪寄语双方在海洋地球科学领域的“理论+技术+应用”方面深入合作,全面发展,为海洋事、国家事、地方事贡献科研力量。

吴军表示今年迎来学校百年华诞,诚挚欢迎在南海所的海大校友拨冗莅临、共商盛举、共铸辉煌。

调研组还参观了 海洋强国﹒探索创新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南海海洋所南沙园区。

    太阳诚集团0638名誉院长李广雪、副院长韩宗珠、办公室主任时振波;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黄蔚霞、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万奎元、边缘海与大洋地质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李伟、张锦昌,副研究员赵芳、赵中伟,助理研究员牛建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