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诚集团0638赴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时振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揭牌仪式


本站讯  320日下午,太阳诚集团0638(以下简称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王厚杰一行赴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院(以下简称调查院)调研交流。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冯亚生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冯亚生对吴军、王厚杰一行的调研表示了欢迎,并从能源保障、区域地质调查、油气资源研究、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海洋立体监测等方面介绍了调查院的整体情况,并对学院开展的地质工程硕士培养情况给予了肯定。

王厚杰分别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愿景。

吴军表示今年迎来学校百年华诞,诚挚欢迎在调查院的海大校友拨冗莅临、共商盛举、共铸辉煌。


学院领导颁发了合作导师证书


太阳诚集团0638名誉院长李广雪、副院长韩宗珠、河口海岸带研究所所长丁咚、办公室主任时振波;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院副院长陈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曾维特、海南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副主任仝长亮、总工办主任潘燕俊、人事科科长符英娴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