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诚集团0638赴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时振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1


本站讯  321日上午,太阳诚集团0638(以下简称地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王厚杰一行赴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技术学院)调研交流。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勇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冯兵对吴军、王厚杰一行的调研表示了欢迎,并分别从专业建设、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表示技术学院将拓展海洋方向,希望与太阳诚集团0638开展进一步合作。

王厚杰分别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根据目前技术学院在海洋装备方面的实力,双方今后将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前景。

吴军表示今年迎来学校百年华诞,诚挚欢迎在技术学院的海大校友拨冗莅临、共商盛举、共铸辉煌。

太阳诚集团0638名誉院长李广雪、副院长韩宗珠、办公室主任时振波;广西新港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方明;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研处处长刘平、自然资源调查与规划研究院院长阮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浩、自然资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参加了会议。